Friday, July 3, 2009

TRANSFORMER

系你啦!系今日啦!没错啦!没睇错日期啦!!就系今日啦!!Transformers!我来啦~~~~




今天去看了Transformer 了^^终于看了...
可是hor... hor ... hor ....我不知它做什么...心虚ing
因为我没看第一集啊~都不明白,它做那么久,我竟然想睡觉-.-"
感觉上它好像真的很很好看,可是我不会欣赏..我就是不会嘛...
怪我啦..怪我吧..干嘛不看第一集..那么差的啊
看,现在浪费了RM11 去看一套不会欣赏的戏-.-"..(like 007 tat film, not un. also)
可是Terminator我也没看第一集啊,我还是明白..
我就只知道那个Ah bee很可爱^^尤其是刚开头时,他闹变扭那部分,哈哈
还有我还明白optimus prime 是怎样死的!厉害叻~~(好过有些人在睡觉)
optimus 很型很帅一下..告诉你一个秘密...就是,其实我看到最后才会分那些transformers哪个是好的,哪个是坏的 =_____________="
有颜色的就是好的,没有颜色的就是坏的..你听懂了吗?下次要会分咯细路..-.-"

下次?

下次不再看机械的戏了啦..不会欣赏..
-看TERMINATOR 就被那些 terminator 吓到,因为每次静静时,就突然boom的一声..walau a..
-看TRANSFORMERS 就不明白它在说什么=.=" 笨..
眯啦眯啦,下次要睇之前都系先上网睇下那套戏的synopsis 先 xD (这句话没经过大脑的,ignore it)

下一套看卡通好啦^^
ICE AGE3

(卡通都睇唔明?你唔死都没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