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抹不去的回忆

一条很长的古道,驴脚下的泥,兀自滑滑的。
田沟里的水,潺潺地流着。
近村的绿树,都笼在湿烟里。
弓儿似的新月,挂在树肖。
一边走着,似乎道旁有个小孩,抱着一堆灿白的东西。
驴儿过去了,无意中回头一看——
他抱着花儿,赤着脚儿,向着我微微的笑。

《笑》--冰心

哈哈哈。。读读下书突然想起--冰心的《笑》。。好久没念了,我边看中国文学书边笑了,因为全部中学的事情都涌完出来。。呵呵,突然就是很开心^^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还自己傻笑了整整有15分钟。。还记得疯狂的中五文一班,把三本中国文学书塞进脑里去考试(只有我们班有中国文学科),考spm时,都没有一天好过,背中国文学背到三更半夜,三更半夜还要爬起来读,都没觉好睡,进到考场那脑也还在背。。hor~~~文一班傻到!!!你们不是说开"烧书大会" (bbq)吗?烧中国文学书,哈哈。。现在想起还觉得自己蛮厉害的叻,我还拿A1的叻^真不知当初怎么考的,(其实要谢谢阿妮的估计啦..幸亏我信得过她~跟着她预料哪题会出的走。结果考试时笑着来做咯!!啊哈哈。。)现在读回也觉得蛮有趣的。还有很多首都很好读的^有首最好笑的,有说老鼠的:”看那老鼠都有皮毛,为人反而没有仪表,干什么还不去死!看那老鼠都有牙齿,做人反而没有容止,不死还等什么!看那老鼠都有身体,为人反而这样无礼,为什么还不去死!”



友谊万岁


还记得中四那年阿妮在下课时骂肥东(财政)!哈哈!!!原因是肥东一直跟我们收班费,收个没完。。最好笑是那次的了,这两年里,肥东在她(我们也是啦)心目中的恨没减的咯。然后阿聪就最喜欢问:"如果有一天你嫁了给肥东你会怎样"。。=.=" 那时芳姐(吴老师)有一堂课是辩论会的。。结果选到阿妮肥东!!哈哈,然后辩论会搞到好像骂架将!!结果中五时芳姐就选了阿妮做财政!

还有,阿聪的“大波莲”。。哈哈,其实是他的一副画,seni project来的,哇!!丑到~~~真的很好笑的咯,我们笑了要半天!!画是画到很美的,问题是在涂颜色那边,黄色皮肤,红色"波波"的。。哈哈!!他说他搞不清楚那衣服是怎样的所以就无意的把她的波波涂去红色了!到最后他还要说:"事旦啦~交得上去未德咯"..(照片有拍到,不知去了哪里,考完试再upload上来)


中四时每次都在上课时开餐,最爱买多多零食上课偷吃。。因为这样会特别好吃的,反正上课也没事做啊。加上食堂太近了^^结果好景不长在。。中五那年就调我们整班去外面的旧楼!对着大门口!废到~!历年来中五是不会读旧楼的!只有我们那年一班调出去咯!那边又热!风扇又只有那两架!离食堂厕所又远到死,我们就一直投诉!结果校长给我们的回应就是说:“我调你们去旧楼是因为你们班是最乖的,当放学时家长来我们学校时也就能让他们看到我们兴中有那么乖的学生。”

....................
...................
speechless


他要赞我们赞到将我们还可以怎样
唯有用行动报答他咯


结果我们整班a1的人有一天,超过一半以上的所谓好学生翘课不上学走去怡保看张栋梁。。(不包括我啦,我这些好学生不翘课的),班上就剩下几条"毛仔"..这件事震撼了整个办公室,从此老师也对我们的印象扣分了..哈哈哈哈.....怎样惩罚我也忘记了,好像还蛮严重一下的..
5A1震撼全校的不是只有坏事的,好事也有的。。就是
中五那年五月,我们买了三层的蛋糕还有弄了超大大的生日卡里面装着我们的祝福语帮芳姐(班级任)庆祝生日。。结果消息传到新楼那都知道了,我们也没想到...哈哈,芳姐威死咯你~~



芳姐


还有很多很多,三天三夜也写不完....真想永远都停留在高中..烦恼再多也有你们这班朋友在~天塌下来也能当被盖,没什么好怕的...真不愧我把你们放第一~现在没了你们的哈拉声我觉得到处都很静...没你们帮我处理感情事我好烦哦...........真想时间倒退.................永远停住在我们一起的时候..................

3 comments:

  1. 你还记得我们去阿仁家摘水果吃吗?你的生日派对,在bogbong猪家开派对,中秋节我在楼梯跌倒,你们教我打麻雀,你的生日在卡拉ok celebrate.我们唱get high,在补习班你们为我庆祝生日,我们的事说一百年也说不完阿,,好想回到从前,我不要我们的回忆只是在从前,现在要将来也要。。。

    ReplyDelete
  2. 妮妮说:还有阿,milo dino是milo加milo powder而已阿。。。看到你将恨喝。哈哈,小孩子。。。给璇璇

    ReplyDelete
  3. haha..我当然记得阿。。有人还眼红红添,跌到鱼到..hahaha...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真的很想回到过去..所以阿^^我很期待平安夜.你们不要放我飞机阿!打死你...

    ReplyDelete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