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黑仔璇






今天做了一件我这两年来都不敢做的事,也是两年前一直都很想做的一件事
虽然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但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大事,因为两年前因为家庭严格的关系加上我怕痛,所以一直都不敢做
两年 后的今天,我钉了...我也不懂哪来的勇气,就是突然有一种不管 那么多啦!钉就钉!!的感觉..我想是被某人影响了...所以别再惹我,我什么都敢做,只要我愿意!
今天去ipoh parade 的一间店搞定它..他妈的!不是我想骂粗口的咯,是她逼我的!!气到!我的左耳就将被它搞砸了!对!没错!我是在说钉耳朵洞而已,你想到哪里去了?!?...




我打耳骨那边,不是打耳珠..
(看到没有,红色点那个!血来的!伤口来的,痛到~~)


气咯!我朋友说打左边耳朵才美的!mana tau,那个一看就知道没经验的人!帮我打歪了!打到太里面了!如果戴耳环耳环会贴着脸!不美的..阿饼就叫我拆下来给它自己愈合然后等下再钉过..蛤米!!!!!钉过!!!不用吧!!!!! (我给的反应就是将=.=)
ei,同一个伤口打两次很痛的叻!
经过一番挣扎后,我还是到回去把它拆下.. (爱薇说我要美不要命)
只是拆下来都搞了我差不多6,7分钟!因为拆不下来,它很紧!结果就慢慢的慢慢的在那折磨我的耳朵6,7分钟!!!难受到~~~~~T^T...




几个小时候
到回去那店里把它钉回去
在这时候
:我肚子痛,我先上个厕所
假假xD明明就是在逃避


还是面对事实吧...
咦~~
专业人士回来了窝..



那个专业人士说如果打回同一个耳朵会痛鬼死我,所以劝我打右边的耳朵,没办法咯我就只有两个耳朵,不打右边也不行啦
最后就变成这样了




总算成功了,这是右边耳朵
结果我就一天打了两次我的第一次,型到~~~ T^T
现在两边耳朵还在隐隐作痛...
真系毋la la 整 dat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