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none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让窗户通通都打开
让阳光通通都照进来
让风放肆的吹散我身上的尘埃
把你的过去变腐坏
把你的溺爱藏起来
把你的所有都搬到我房间以外
现在是三点钟 你应该还没醒呢
这有点刺眼的光线 会不会打扰你呢
不会实现了 我应该要醒了
我不该只懂得配合 你习惯短暂的温热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处在我快乐的界外
我何尝不是一个人 来决定爱的延长赛
奈何总是勉强对自己 有一个善良的交代
我努力要自己躲开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但是又和失去拉扯 得到的全都是意外
到现在还是一个人 吞噬着自己的能耐
到最后我可以不爱了
你却说舍不得










回到这个尽头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越遗憾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除了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