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大件事

今日大件事咯~!
早上10点课我睡到10点才起床
我明明昨晚有放闹钟的
可是奇怪
我睡觉睡到自然醒了
然后我就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想了一下
咦......酱奇怪的?那么久闹钟都不会响的
我拿起电话看
做么我闹钟的时间竟然...!!!!!!!


↓↓↓↓↓↓↓↓↓↓












顶!!


12:01am
我怎么可能放这个时间啦!
痴孖根 !!
结果skip 了那一课


下午放学后上music class
不知是不是下雨的关系
没人来!
只剩我和一个女生而已!=.=''
场面有少许尴尬


晚上和哥哥去sunway晚餐
然后shopping 买了双高跟鞋...
haha..没办法啦
要买,convo要用到
当天不知会不会扑街添..
你知嘅啦,我甘粗鲁





conclusion:有两件大件事:
1)闹钟无端端跳时间
2)买了我人生中第一双高跟鞋..(鱼)



够啦..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要早起去吃点心..XD
G13...i'm coming
可是都不齐人的...=[







给某人:
''你再酱skip MIS class下去不dim啦...我知道你很讨厌MIS''





睡觉!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