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i like Diploma life

升advance了,一直哭说不要读accouting,最后还是逃不过
开学到现在,一直烦到现在..很多东西涌晒埋黎
还是比较喜欢diploma..G13
虽然是有过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是还是会想念
以前的日子,
tutorial-不用做的,去到抄答案
presentation-想办法拿别group的answer抄进transparency然后出去随便说几句
assignment-last minute
mid-term-还用说,作弊拉!


可是现在上了advance 就不是这回事了
我班的人都很PRO!我从来不知,原来perak branch 的那么''HEN''的
presentation pro 到..一点都没有G13的风范T_T
opss..忘了说,对,我班的人超过一半的人..不..应该是''全部''都是perak branch转来的!
整班就只有我们7个加一个女的是KL的..
他们很恐怖,全部看起来 都是精英..
忽然觉得我是全班最差的那位...

才week 3 而已,stress 到..................................
还有排挨..
神阿...救救我..不要多..就只要你把我变聪明~~~~~~


conclusion : Be Independent!!
(but i know i cant,i will try my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