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Role Play

原本拜六礼拜打算乖乖留在家做功课背script
拜六早上一觉醒来(11pm),顶不顺我的脸,gok 很多pimples 出来
跑去洗脸了,回家都下午了..晚上就做完拜一的presentation
甘又一日拉

礼拜天,今天起得比较早,起来后,妈说他们带bi-ao姑来就快要到KL了
bi-ao姑?咩样我都真系唔记得..然后就准备出去吃饭咯..
去到bi-ao姑家才知道原来这些人是我们的 亲戚,不算亲戚拉,只是柯尿弹到少少而已
这样一谈又过了一个中午...妈他们走了后,又跟哥哥去逛街吃完餐..回到家又晚上了
回家后..收拾下东西就只剩下两个小时给我背script...
甘又一日拉

总结来说这个weekend 没有乖乖留在家=.=''













在''midvelly''拍得


拜一Presentation..更搞笑..
PA block 没电窝 ..它的没电是剩下冷气有电..厉害,很in一下..
知道天气热所以不忍心这样对我们
结果我就出去只是照读而已..原本还在烦graph 不知要怎样present
我present最后一题,当我present 完后,电灯就亮了,哈哈哈..注定嘅~

今日!!!!
英文role play!!紧张到....
但是出到去不会很紧张...因为只是好像跟自己朋友说话将而已
当我看着我的group member 说时都不会笑的唯独是Bee Wei!看到她我就想笑=.=''
还有我觉得那老师耳朵有问题,我说到将lak lak kak kak..他竟然说我英文说得好窝..
结果我们这样没有什么practice 的就拿到了17/20...这个老师真是好人~~


我们公司的logo-iPhone..XD


我系chairperson!
(一件formal 衫走天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