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有家归不得+感动

两天没post 了tim..
其实有东西写的,都没时间写
现在写?
不要了,过去了就别提
(其实是懒惰)
说现在
我回hometown 了
可是,我没家归
因为家里装修
所以就....
睡工厂!
omg....我接受唔到咯
最近很hing...我也学下拉..XD
厕所很核突..所以我决定去Mini家洗澡..
搞dim一切后才回厂睡觉
可是搞dim 后又很夜了..工厂那条路又黑,
听他们说很危险!
然后他们竟然做了样宁我很感动的事
他们竟然另外开辆车送我回朱宝!
虽然不会很远但也不会很近咯!
这才叫''朋友''!感动..
真的很庆幸做你们的朋友!
谢谢你们啦...!



今天去拉直头发了..我最后还是逃不过直发的命运
还有,我真的很想放弃...我可以不要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