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我没脚了

我脚没了感觉了
痹到~~~~~~~~~~~~~~(m'sia 的华语)
现在走路好像不是我的脚酱..
昨晚因为我们的票是摇滚区..
站了5个小时多!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昨天一切都很顺利
原本怕赶不及巴士
(因为有上课)
结果时间恰恰好
原本担心换不到票
(因为那票只限10am-3pm去拿,我们一点才到上面,朋友告诉我们票派完了)
结果..去到队都不用排就拿到票了
原本打算4点多就进去排队的
可是''爹爹''下爹到去6点
结果进到去很顺利的站到最前面..
wahh..爽到
原本也担心晚上要睡starbuck
结果搭到朋友的顺风车~
很好,好到我接受不到咯

昨天那死人肚子一直在响!明明吃了marry brown 的汉堡才进去云星剧场的
一进到去那肚子给我响窝!夸张到!结果我就一直饿到12点,几怕会晕倒..一直吞糖


cheap plug 票
STANDING的吧liao!
不是free sitting
算是酱啦5角钱的票..XD



买了这个...XD..
哈哈哈


其他照片去FB 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