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今天真是hak仔!
我课上10点
可是我9点就要去上课了
我要去看talia & nick,因为我才做到c2罢了!!
去到parking场我发现我竟然''一仙''都没带上课!
算了,然后我就用最快的速度飞去附近的public bank按钱
去到那边,under maintenance 窝!
在那边等等等..
按了后又飞回学校,已经9.30am了=.='''
去到CITC 9.45am=.='''''''''
做得完才奇
然后就在CITC做做做做..
做到一半,我听到我隔壁..:''a,b,b,c,a....c,c,c,a,b.......''
不对路..一望过去
在抄答案!原来有得抄的!我又要我又要!
结果就将......抄完le~=D


还有!我的''囧''跌了...T_______T''!!





很孤单的黑带..=[
白囧不要你了..=[








-------------------------------------------------


十几年前得一天
我姐突然拿了一盒饼干回家
我一吃进口
wah~~好吃到~!!
我姐还告诉我.''很贵的..han di食''
就那一盒后,
我这十几年来试过普天下的牛奶饼..
都买不回那个饼..

终于!!给我找到了!!!






就是这个!!
好吃的!!





我觉得我前世是日本人..
那~~~~~~~~~么爱吃日本东西!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