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今天昨天前天

Final Exam = pimple's'..
昨天我终于忍不住了..浪费了5和小时的时间跑去洗脸了..
当然不会是洗了5个小时..来回也要时间啊
回到家..吃饭洗澡后..开始读书,这时候电话响..结果就一直煲粥煲煲煲
煲完后..觉得肚子有点饿,就下楼看他们有没有去吃宵夜
对了,忘了说..我在舅舅家..因为有一个礼拜study week
so我决定去舅舅家粘饮粘食..XD
结果东西就吃不成..坐在那边一起看ice kacang puppy love 看到1点睡觉= =
妈妈..又浪费了我一天时间读书..=[..真的很担心会肥佬


--------------------------------------


我姐姐有一天告诉我说:
姐:eh,移动城堡演唱会HIM的网站只卖38块而已叻!
我:网上哦..怎样买哦?
姐:是咯,不知哦,你去看看
我:不要烦我,我考试
姐:我自己买!
我:你将厉害你不是买啦

结果她真的买回来了..= =














那封面是3D的..还要是限量发行的那个..= =
才38块真的便宜到!











里面有我的女神在打鼓的!
帅到~!!!
快点考完试!我要看~!!!!!!



还有我预购了她的个人专辑..TO Love..=]
因为首批预购者将会获得音乐田迷你演唱会的cd!!外面没得卖滴!
还好我预购到~ngek ngek~
田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馥甄.....

1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