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Oh Yeah~

Oh Yeah~终于算是搞dim了那狗屎 AXP assignment了!
乱来的,最好过到关
刚在cc做到6点半~
我们在cc越做越傻..什么都玩一通
整间房都是我们的声音..XD


很熟面口hor?
哈哈..从cc偷回来的..XD
(是kok wai 把它放进我包包的!)
也好,我家正缺它..=]
bee wei 和我一人拿了一个
因为kok wai 说他看到很多都不见了..
所以他有这个念头把它偷回家..



^^



Oh Yeah~我AFA coursework pass 咗!
真的蛮开心一下,两下啦~
今天可以relax
明天也可以~
然后这个拜六要开始读书了不然final 一定会死得很惨☠
我要看INCEPTION
谁要陪我看=[
我的最后一部电影
我要吃New Zealand雪糕
谁要陪我=[
(因为下星期要闭关了,闭关就不出街了)


我真的很给那个music test 渣到下咯!
上两个level天天practice的
考试出来成绩就将差
这次没经常practice的就考到酱死高分
痴孖经


tml i decide to replace the english cc clz at 8am with Group 8..hope that i able to wake up..XD..hehhe..






glitter-graphics.com

spongebob squarepant spongebob squarep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