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乐观vs悲观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怎么飞呀飞却飞呀飞不高~~~

Pessimistic
真可悲,我只是一只小鸟,为什么偏偏飞不高呢,难道我注定永远只能做一个小小的角色吗?
无论什么事情,什么情况,我都没可能做到最出色吗?因为我只是一只小小鸟...

Optimistic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该有多好啊..自由自在,没有拘束..没有烦恼..开心就唱唱歌..累了就停下..也不用理人与人之间的烦恼..


我就像一颗洋葱,永远是调味品
~

Pessimistic
对,我就是一颗洋葱..永远只能用来调味..试问又有那一道菜是用洋葱作为前菜的呢?没有..当感觉闷了或是没事做,才来找我这颗洋葱说说话谈谈天..难道我就不能是时时刻刻都被你想起的那一位吗?

Optimistic
你是调味品..也就是说..在别人的眼中,你扮演着一个特别的角色,一个开心果..也带给身边的人许多欢乐,好像洋葱一样..一道菜,少了这调味品..总好像感觉缺了些什么..甚至变不好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