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stress

我礼拜读的...
拜一lecturer 跟我说不会出
我昨晚读的
今天lecturer 跟我说没有出!
刁!




如果我活在INCEPTION的故事里
我一定偷那个盒子然后连接simson的梦
问他考试会出什么题目!
我这些不贪心的..问题目而已..一定不会跟你要答案的~!




我看你还是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吧
我说过的,你问过的,我看你也是问爽的
我答过你啦,可是你没回我
好...那现在我决定我把那些话收回
而且,直觉告诉我你也不会那么有决心去做
算了吧
你的世界与我的世界根本就不一样
而且是距离很远的星球..
就当睡了一阵觉..梦了一下
又该醒来了..回到不想你的日子
我应该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