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黑仔

我说啊,在和丰喝茶真的要穿整齐一点
昨天跟mini他们去龙仔饮茶
哇...5张桌子有3张都是认识的
夸张到
我也有厉害到,11点多才约出门喝茶..=S

今早8点半吃早餐..嘻嘻~
不早我不爱~耶!!..\m/

今天也真的很黑仔
一早起身就肚子痛..
过后天又天阴阴..
我坐在门口等他们来载我
他们到我门口突然下大雨哦!
害我淋雨上车
上车后最出奇的是..
出到我村门口竟然没下雨!离谱
过后不知吃什么好
今天不知是什么日子..我提议的
全部没开..............................
兜到9点半酱才终于停在荣记吃
吃完早餐后右边鞋子就!
然后回到家门口..左边那只都埋= =
死人vincci鞋!!不要再买vincci 啦!!!!



这是什么??
前几天买了这个
很没'手尾'的我
买了回家就没去收拾
直到昨天我要用它,找了整天都找不到
晚上妈妈回家我问她,
她答了我一个很经典的答案
:妈,你有看到我的润唇膏吗?那天跟你一起去watson买的
:''蛤?那不是涂鞋的咩?我放去鞋架了哦!''
=_=lll

lll=_=

lll=_=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