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放下了.=D

刚考完AFA..我看那间公司都给我做到可以zap lap了,亏那么多钱..T-T''
我又不够时间了..白白送了20分给他,没有做..=[
又是那句,希望及格啦
好了,最怕那两科来了..
Audit..DM...



人为什么要睡觉?
我的死人脑,前天做复习了昨天忘记今天考试脑简直就是空白!
什么也想不到..而且我发现我一觉醒来脑就空白的了..
什么东西能补脑?补记忆..
我妈说我小时候眼睛常常动手术
常常打麻醉药
所以难怪我的死人脑..........!!算哩不说
这都是在我读学院时我妈告诉我滴
再看看我的眼睛..一点都不像动过什么手术
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
难怪我就发觉,为什么我对小时候的事完全没印象滴?
难道我没小时候?我石头爆出来的?

扯太远..回来
对,不懂为什么要睡觉
一进到去考试..周先生又要来了
你知的了,M/H block 的教室又那么死~~~~''亮''
弄到人家都不想考了..
还是PA 好..
我爱PA!!
又静有亮又不热!

——————————————————————————————————————

奇怪的脑
最近常常想起一个人
一个曾被我抛弃的人..=X
[不好意思o..]
一直在想做过的每一件事
还有你的肩膀..=X
忽然觉得原来我们性格蛮''gap''的..XD
无论说话想法..
当初要不是因为我本身的问题我看我们应该还走到现在吧..hehe
对,考试就是爱想些有的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