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5天天堂两天地狱

前几天都在舅舅家~subang jaya 变我第二个家了..=S
有好过回和丰啦~剩回一个小时
又可以去舅舅的mini market玩..
(偷偷跟你说个秘密,在mini market打工是我小时候的志愿>.<'')
不准偷笑!
帮忙收钱,我看等下舅舅做账时一定头痛..xD..
耶~别这样..人家第一次学
那mini market 在Inti学院附近的
那些学生真的是..十个八个都吸烟的!!!
一半的人进来都买香烟..
还有,为什么香烟有那么多种?
只出一种不是好咯,会不同味道的咩?
Pall Mall,Manchester,dunhill,volution,marbollo touch................
每个都还有不同颜色的= =







有点搞不清楚我是去帮忙还是捣乱..xD















蜗牛~第一次吃~
吃了一粒,停手了..
感觉上有一种很罪业深重酱..!
阿弥陀佛





















忘记带这药..!
这药真的以后不能离身..
皮肤突然发作,痒到我真的beh tahan
抓到我手脚都''损''晒..=[..






回来了..回到地狱..
昨天我翘课..={...内疚
今天没有''动力''了..两个小时半的课,这的很爱睡
我睡觉,他折纸..折到放学= =
好像是天鹅来的.不知折了多少个..
不是不要听课,全部都Diploma学过的..还教..
最后我还是买了RM70 的Taxation课本..
没办法,找不到2nd hand的..
然后我觉得我是买来放在家摆美的..
每次都忘记带上学..=S

























今天天气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