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心疼

那天去kim gary
order时我跟侍应说''走芽菜走蜀米走埋嚟个 ↓''



我在menu指给她看


过后我看到她竟然在order单那里这样写:

过后才填上不知谁教她的,彩虹卷
╮(╯_╰)╭





拜六早上上网看到说selina拍戏烧伤
我还以为是小事应该不会很严重
oh 妈的~!伤到这个样子!!
中国那么大!怎么设施怎么差!
那么危险的戏份干嘛不找替身
要演员亲自上阵
防火设施又搞不好!你学什么人家做导演!
还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什么事先试爆6,7 次!谎话连篇!

爆炸后两个都被烧成火球=[
扑灭火后selina 还哭说''好烫好烫''..='[
真的听了心都痛了..='(
不过谢上天庇佑,没有生命危险也没毁容
脸对她来说是非常的重要
连ella 和hebe都不许去碰她脸..


此外我很佩服俞灏明
他简直是我的偶像
他很gentlemen
多得他保护selina,不然selina真的伤得更加不堪设想

现在骂些什么也没用了
持续默默地为公主祈祷,会好起来的
你不是一个人抗战,成千上万的歌迷们都在陪你作战
我们都在为你祝福..我们一直都在!
还有俞灏明同学,我们也会一同为你祝福.
还有,如果这真的不是一场意外,
祝那offender:
一事无成事事都不顺利
上仔没屁股,吃饭被饭粒keng亲
洗澡被热水电死,走出街被车撞死
总之就要不得好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