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是谁住在大凤梨里?


今天有个超级''动力''...让我很乖的上完两个小时半的课..=P
还有我在学校看到有人拿着durex的袋子..我以为我看错,以为可能是其他东西
我走到去canteen 2,我真的没看错..是condom的牌子
有一个档是不知他卖还是派condom..= =
没关系..搞笑的是竟然很多人排队..= =
我傻眼..原来TARC 那么开放的

放学后去逛街..我今天一个下午逛了3间shopping center..
可是收获很少,脚却快要断掉
没买什么钱包不懂为什么也会光光..=[


这个是真人
拍照以后才看见下面有个桶
桶外写着''No free photo''
拍照就要给两块..wahh..我立刻用飞的走了
我很失败一下,住了KL那么久都不知有这种东西,xP





我脸真的很圆!!真的原谅不到自己..
我要!!!


在''飞轮海''的厕所拍照
''飞轮海''-新开的shopping center在pavilon 对面
听说里面有一间 店是温岚开的名叫''landy''


买了海绵宝宝^^
看到我刘海很傻吧..T^T
昨天去剪头发,我找不到那次帮我剪到很美的那个男生
结果我现在很像傻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