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H.O.T

如果天天天气好像今天将就好了,阴阴
前几天真的有够热!
不是九王爷吗..雨去哪里了?
热到拿命,最讨厌中午上课了,晒到我黑黑
还有我的note都很皱..不是读到皱,是被我拿来煽凉..
是该买个小风扇了















我的早餐..Hot chocolate






加一个Chic o Cheese..又称,hot dog面包
RM15.80
我很富有..T_T
还想会吃不饱..ey~可是到放学(3pm)我都还没饿叻~
厉害厉害(可能有cheese的关系)



今天上Tax suppose 是我present 的,
可是那伯伯,skip skip skip..我那题也skip埋..
不用present..他将的教书方法真的不掂

bee wei:ei..我跟你说一样东西.
我:什么
bee wei:ps 忘记assign PM 的tutorial 题目
(下一节课就上PM了)
我:HAR....!!o(*□*)o <-----我口应该有开到比这个更大

结果我跟siew ming就被sam chew ''ngem''了几句..然后他就拿自己的答案给我们抄..xD..








有时候.......有些事情.......你越没想过会发生的,越会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