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要洗澡..对面房那条番薯霸着那厕所在谈电话.!
我要洗澡.
我不小心地听到她谈电话内容
我不是故意的.
原来她在读Master!!
woow~~女强人!
原来平时放在客厅桌上的那些我看不懂的notes
是读master 的..难怪我看不明白..=S


我要洗澡.


这两天心脏不懂什么问题..
很喘..一直要很大力地吸气..

(呼气)~~
(吸气)~~
(呼气)~~
(吸气)~~
(呼气)~~


我要洗澡.

明天test..差不多读完了..都还会做
可是到了明天就不会的了..
祝我好运..

(我要洗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