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hometown

星期五一早接到哥哥打来的电话..说叔公去世了
被吓一跳..最后他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原来一个人要接近黄河时自己本身是真的知道的
当听到老人家说''我日子不多啦''
你真的要相信..
叔公..一路好走

原本还打算回hometown是因为去我姐姐新家入伙~
现在变红白事一起来 = 忙

拜5回到家就去叔公家了
帮忙烧钱..我烧了整个晚上钱...(往生钱)
烧到3点..
妈妈有问我们要不要''带孝''..
因为叔公子女不多..
幸亏没带.几辛苦一下..到4点才有的睡然后7点又要起来..
拜6早上出殡,晚上就去姐姐新家入伙..><..
真不懂会不会相冲..

到礼拜,终于可以休息了~
我发觉我真的很犯贱的..
不能睡冷气房..
跟哥哥他们堆在一间房..(因为亲戚全部回来了..不够睡..)
被逼开冷气~结果都睡不好..
真的不好睡咯..

还有,我舅母不知从哪里听来说我会去英国读书
一直跟我念
舅母:璇啊~你要去英国读书啊?
我:蛤~没有啦..都不知读不读到
舅母:哦~要好好读啊~以后在那边我们出英国也容易点
我:err~读到就能咯~
(不久后)
舅母:璇啊~以后啊~你出了英国读完书就在那边找个老公嫁了
几好啊要嫁老外哦~
我:哦..
(不久后)
舅母:璇啊~以后你过去英国了啊..不要忘记我们啊~
嫁过去那里后..看你老公有没有弟弟或者认识的人啊介绍给我女儿~
舅母:璇啊~以后你去了英国............
舅母:璇啊~以后你去了英国啊...........................
舅母:璇啊~...........
舅母:.......
舅母:.......


舅母你有完没完啊= =
都叫你没事别看太多连续剧啦..幻想力太强了..我又不是一定去得成~


还有..我很聪明一下..
我忘记带钱包回来..
我现在没有IC..ID..atm card..bas ticket..$...
我现在是非法入境者..
不准报警.



WAN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