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short post

今天早上课10pm上到6pm..
刺激..
早上我搭巴士..上到metro bus开钱包
一块钱??????
我的钱放在我的短裤里了!
昨天去打包饭忘记拿回出来!
我说上天真的对我太好了~留下一块钱给我搭巴士..
不然真的是~何其悲惨~

去到学校就跟CKM借了RM10块吃早餐
剩下3,4块酱..
放学后回家想到就顺便打包晚餐回家~
我叫了饭后,才想起我袋子不够钱!
结果还是跑回家拿钱再出回来= =..
跟那小贩说等下回来拿...
haizz...我真的是......................................................................


好了,完了...明天是假期
没有课,可是music clz还是有课..
goo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