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Long post~

Benny Goh 很大威力,上个星期人数已经是一半了,这个礼拜是一半的一半..
还死过以前business law 时..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我去上..
明天有他Extra class..我可以不上吗?


对了,我要说AAP,我读完进到去考试竟然脑一片空白==!
快快拿note出来看formula,幸亏是坐最上面,不然没得作弊真的何其悲惨..
我做下做下,真的不知怎样接下去了,哎呀,随便啦...
咦............................它竟然给我balance!20分的题目,希望没做错..
有开心到,结果下一题就没心机做了,乱乱来了..

昨天也是有Extra class..AAP 的,在DKC,很久没进过去了,
一进到去好像觉得很奇怪的感觉,
因为DKABA 那些位子都宽宽大大的~DKC很窄
里面依旧像冰箱!


上完课6pm,然后去陪阿饼看戏..
Rapunzel= =是Disney 的戏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既然她说要看,
ok 咯,陪她...
结果超出我想像...=]
如果你放下成熟,放下逻辑...
你会觉得这部戏真的很不错..=]..
只是太多小孩子看,吵了一些..


她头发很长很长很长长长长长~


看完去吃FRIDAY..那番薯阿饼没带钱
没带钱竟然跟我去吃FRIDAY..
幸亏我放学后有去提了100块出来..
吃了rm60多..我很有钱..T_T..
还要是吃不饱...


过后回到家,洗澡后都夜了..
然后还要煲一下'粥'..
oh 对!明天prensent还没做~
看了看题目..开一开FB..
算了..肚子又饿,睡觉好了..
今天早上8am课,去到学校赶快做...
乱来,心想:一定错的啦,死就死,最多给Benny Goh ngam一下
咦 ......................................竟然做对窝....
今天FB luck 一定是99%..

还有我很火..!哪里有人那么笨的,不会Photostat 就不要开Photostat 店啦pls!
我真的不唱衰你我不姓张!


看清楚他干了什么好事!
对!它竟然将transparency 掉反来印!扑街!


害我还印了23份!整班的,有几份下面又印不完字的!
我现在都不知点算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