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a meaningful X'mas!

活到20岁,最开心的圣诞莫过于今年!
跟田夫人一起 过=D
超近距离看到她!首先当然要谢谢,mi tang!!
幸亏她让了张VVIP的票给我..
还有圣诞派对的,其实那个是类似记者招待会将的,只不过不是记者问问题,是粉丝
没什么特别,访问一下就完了,很快!
而且我们还差点迟到!因为Pavilon外大塞车!
我们就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直烧一直烧!
5点正正到Prince hotel..
幸亏Hebe 还没来..=P

至于晚上那个签唱会,哇,我又有故事要说了..
因为怕迟到,所以我们就早点到,而且也要去卖掉我手上多出来的那张VIP票
到那,Lift门一开..
人龙竟然长到去lift门口!夸到~应该有接近一千人
他们都是VIP跟普通票的.
对,没错,就是连VIP都要排队,所以我说幸亏我有VVIP..
VVIP 8点半开始8点才进场..而且还有得坐的..
我的位置:好冷~
VIP站的人:拜托空调可不可以开大一点?

haha...我很贱格

对了..还有我只有一张专辑,我和我姐只能一者上台拿签名..
幸亏幸亏幸亏刚巧坐在我隔壁那位是工作人员.
那个38佬手上拿着很多张专辑!结果他借我一张上台签^^
那个真的38佬来滴~我一坐下,屁股都还没热就给他钳着说话!
也不错一下~有他带着我们..
照片show一下,小小张就好,因为拍到我不美..xP

一直跟我晒命说他看Hebe看到不看==
贱格!


我终于握到馥甄的手!补充,她手不滑的,可是我喜欢..XD感觉上很多纹线的那种~还有,她真的很顽皮!无时停嘅!从粉丝聚会到签唱会,都有在转圈,蹦蹦跳跳,长不大的!整个大小孩酱!是可爱又美丽即成熟和有性格又有女人味的..大小孩~



签名签名!Oh yeah~
我还活在昨天!快把我拉回来啊~~~要考试了!读书啊~~


*照片,影片,参考FB

bullshit!damn shit!OH SHIT!!! i cannot open my iphone!just now my sister took to upload something,after that hang ady..then turn off!cannot open till now!!need to take to claim warranty!Luckily ytd i had sync my Hebe photo to my computer.....thx god~if not i cry without tear j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