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MY table

好日唔读书,我一读书就...

==
咩料哦!




结果拿住我keyboard架顶住档先


Pm test派佐=D
24分,满分60分,ok 啦,对我来港满意佐..
最重要嘅系唔晒make good就得啦=D
今日系汤圆节,夜晚发下娇整汤圆食先..XD
边个要??来来来~

---------------


我样子像是会偷衣服的人吗??
干嘛要晒到将啦==
很白痴一下的咯!

【E.N.D】

OMG!!被我发现到一样不该发现的东西!!给人看到不该看的东西!..SH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