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无聊post

ok..昨天开始说起
昨天没课~找jason low去趣台北叫他教我assignment
结果给他ngam了我半个下午
jason:mui啊mui,你有男朋友没啊?没人追你咩?班上没合适人选?为什么不要拍拖?你看谁谁谁都有男朋友了,你看你..你是时候找个伴了..................(点点点表示他还有说很多!!)
我:gor,我要单身
jason:你将的思想很不掂!....(继续ngam)

不过有他在我真的觉得整份assignment很容易~
谢谢你jason!

晚上又到家附近的一间台湾料理名叫西门町..
RM8的鸡扒,那扒好像我们吃那种Figo鱼片一样薄!
不会有第二次




睡觉前,看到这张照片,结果算了我半个晚上

是一百万亿
也等于一兆


今天课10点到6点..
超..级..无..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