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奇闻

我刚晒衣服竟然给我遇到一样很奇怪的东西!
为什么我housemate的裤子会在我堆衣服里面的!!!?
UNBELIEVABLE!
白痴!痴线!唔可能!有病!发神经!

如果可以,明天搬家,快点搬家!赶快搬家!
我二姐她很吵,她在我真的读不到书,整天在浪费时间
好像今天,我什么也没读到..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昨晚超级严重性失眠,整个脑在做conso a/c..
滚来滚去,很不容易睡着了,突然又开始做起conso 来!
又滚,滚了整晚..我脑是醒的可是我外壳像是睡了..
相反的,今早考试,我人是醒的可是我脑offline了!

至于AAP,唉,一pat屎酱,也是那句,希望我Pass!


听说college bus ticket 到二月起价到80cents,不懂是不是真的,最好先不要买那么多60cents 的,因为又好像听说,二月开始不收了~
注明:我只是听说~自己去留意一下~

Sin 2!!我要apply Car sticker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