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CNY-summary


长话短说
今年亲戚都没回..家里很静

年29
大部分的朋友都回来了
晚上去喝茶玩真心话大冒险
辣椒参柠檬汁参西瓜汁
喝最多是我==
两点多才回家

年30晚
团圆饭后,去阿敏家看BB~
11點多就回家了
先做做乖女

年初一
早上去祭祖先,跟家人去拜年
下午去mini家说去喝红酒
结果变去真心话大冒险刺激版!
真的够刺激问那些问题
这次处罚是雪碧+盐+酱油+柑汁=拉肚子!
不错,套到很多料出来=D
晚上去阿君家倾数..倾年初2去penang的事情
然后AZIZZ 喝茶到两點多

年初2
原本有个小Trip
最后搞不成,打内战
最后变怡保一日游==
没有啦,i mean唱K
前一晚说取消了的因为不够车
所以早上我都没有放闹钟睡觉电话也silent
睡到11多12點将..
朋友找上门==
说我为什么不接他们电话
找不到我所以铲来我家..=X...
说有车了..
ok,给点时间我准备..=X
唱到下午没回家,直接跟超超出去~
去去~哪里都去一下~
过后mini打来,说在阿敏家问我要不要过去~
然后就去坐了下..
最后顶不顺,出了一整天
我先早回家了~12點多1點


mini and m3..
ignore那鞋子,我借穿阿敏的家公的=X
因为要进出屋子懒惰脱鞋子=X



年初3
送哥哥姐姐去怡保..他们去旅游.没有我份=(
晚上又喝茶,跟另一班朋友
今天超早回跟睡觉!要养颜..XD
他们说要去怡保喝茶,我才不跟叻..
塞车塞到鬼将,而且10點才去哦,我几点有得回家?
所以回家睡觉了

年初4
今天我放王!因为家里没人..
爸妈去KL外婆家了,明天才回
中午去观圣家坐坐然后去 伟业家看人赌钱
晚上去阿敏家,她BB的满月酒
发傻发到1點多~
oh~还有赌博..今年破戒,初4才开始赌钱~
过后又去AZIZZ喝茶,到3點多

年初5
今天发神经
9點去吃点心~听清楚!是怡保富山点心!
个个像条死尸将==
去到,位子又找不到,parking又找不到
不吃了==改去De Garden吃龙主意
山长水远去吃个早餐==
还有那里的东西一定是有毒==
吃饱后个个都不正常
在车上猛笑==
朋友都走得7788了
晚上打算乖乖呆在家做乖女
结果不行!在家真的太闷了!
忍不住最后还是出去找朋友打麻将去~
输钱T_T''
(是不是,在家做乖女不是好咯..出去做么)

年初6-今天
下怡保看贺岁片
【最强喜事】..真的很好笑..XD
晚上,现在,我乖女在update blog..
今晚不出街!YES!我说的!


Need more?FB..ng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