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初十五

那天原本自己一個人和媽媽去雲頂看煙花~
然後蜜糖打来,谈下谈下原来他很得空
结果就跟evon上來陪我~
去年在genting hotel放的烟花真的美得不~~~~~~得了
看到O嘴的那种
今年?哎...气死,不看好过看
换了地方没关系
又大雾.什么都看不到=[
晒气
我们逛下逛下又碰到彭野!有缘到=D
然后晚上就一起去safari
我第一次进这里,起初還覺得是'拉拉DAO'
一點都不好玩,歌也不好聽,想睡覺!
結果越夜就越不同~
越夜越好玩~再朝的歌也有!
不錯不錯
酒喝完後,他們說要再叫
話口未完.
隔壁男生過來敬酒!有被嚇到
然後我們很魚的跟他說我們酒喝完了敬不到=S
不說還好,說完後他望了我們一下
然後忽然他朋友一堆拿酒來!一次過'擁埋來'!
一個個敬酒,敬到傻==.
我們好像在騙酒喝
喝完又有喝完又有
我们桌应该是只有女生,所以那些男的就'喉'住我们==.
一向很厲害喝酒不會醉的蜜糖竟然:我暈了,回房lo..哈哈!..這句話夠我們笑足他100天!哈哈哈哈!
第一次玩那麼癲
玩到3點才回房,5點才睡~
8點多就起來吃buffer了
因為我很冷,凍到醒..然後我好像撞鬼!
Yerrr..不要说了,恐怖
因為不夠被蓋所以我用一塊很薄的布当被
结果下山后感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