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终于完了~~
今天才有那个时间坐下来按电脑
昨天跟今天补课补到我傻!
还有,今天我终于拿到我的工钱了^^v
可是做到都不够用==






















这里都没有了我160多块!
真的赚到不够用
还没加来回..还有吃..KLCC吃超贵!
加埋起来就大概250块..
然后又要买朋友的生日礼物
然后开学又要买书
然后音乐班开课又要给钱..
我工钱刚好没完没了==
算了...开心就好....'
看着我的战利品,真的晚上睡觉都会笑醒
不得不否认这几天打工真的很开心





看!
迷你版蜡笔小新超可爱!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