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PTPTN

刚下午去cheras载我哥哥
在他家附近帮他买买东西
就因为那''东西"!
我下车!下次就要脱belt嘛
脱了,我上车,就一下忘记绑回...
前面转个弯..被警察block住了==
妈的,平时我有绑又不见你出现!

幸亏这番薯警察还蛮好一下..不,给你两下啦
跟我拿了IC,License..
在他record着我的资料时,我说了一一一一一一一大堆东西

I'm a student just give me a chance la
i went to pharmacy just now after that i forgot to take belt
you know,you are very handsome today...
dont summon me pls..
....
...
.....
....
(一大堆之后,好像不是几有效)
我就拿出我的ID给他看
see,i really a student!i no money one
im taking PTPTN summore.

不久他又笑笑的看着我,跟我说,ok la,because of PTPTN,i let u go..

huh!原来PTPTN这名将好用的...(其实我没借的..XD)
朋友!下次学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