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温室里的小花

妈的什么话哦!也不会想想做么没人要跟你同组!自我检讨下啦!摆到那么明了,给你个好的下台阶你不要,是要抓烂脸!ok fine!下个sem不要指望进我们的组!爱不做东西,又整天找不到人!last minute才跟我们说不会做!要不然就做东西不看题目来做,好笑的是连做个slide show都要discuss!oh pls!自己做自己的part就好拉,有什么要讨论?别人要做ES的啊,象你那么得空啊!要别人帮你弄埋没有?我拿埋你的分数啊不如.不会弄不会问啊,顶硬上拉!谁没有硬上过!长大啦pls!

原本有时还会说服自己要体谅你的,但自你今天跟我的那句话后!FUCK!我好欺负点是吗!fuck off啦!
不要得罪天蝎我跟你说!你会后悔!凸




这里是我blog,你看不顺眼可以关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