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咖啡

我现在听到这两个字又想再吐了
我一向都不喝咖啡,、
因为某种原因我想学会喝咖啡
结果喝出个祸

我今天比昨天好
可是我还是不好
胃不舒服,因为我叻死,空肚子喝斋啡..
yerr..不要在我面前再提xx这两个字,又想吐了
昨天我吐了有上5次..(在学校吐了一次)
全身没力要倒,手脚麻痹..痹到睡不着
吃什么吐什么..
超难受..我看......我的胃.....彻底被我弄伤了

整晚没睡好..等下还要去看医生..=(..
可以不看吗=(..我最怕看医生..

我将的死人样读不到书..怎么考试??
我很想放弃..
我不想再读了..
刚刚哭着打给爸爸..
他说:你一直以来都很坚强啊..为什么这次打来哭?
对呀..我很坚强吗?
为什么?
爸我不想再读了..我想回家....
回到以前不懂什么叫'饿'的那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