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

我要看徐子珊啊..=(
今天在搞不清楚的状况下去了怡保看她
不是说2.30pm来吗?原来是6pm!
朋友不得空要回家了,没得看=(
最后只看到这3只而已
耀祖,刘界辉和阿yoke

哇阿yoke,是瘦了吧?!以前有将瘦的吗?
她唱歌真的很好听!


這戏好看!!我终于看完了
真不明白那些人,自己看了就别把剧情写在FB嘛!
让我看到都没瘾了!
我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想起那张恶作剧的照片
那些人把他们的样都调换
yer,恶心..




ou~!我爸逼我喝酒!成何体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