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Defeated

打败仗,最后还是看医生去
我讨厌喝药水..=((((
但算是有进步了,以前小时候会坐在饭厅对着那药水看够半小时才舍得把它吞进肚子
现在长大了,看5分钟就好了..不需要半小时..

昨晚我的嘴,不,应该是脸颊
又好像不是,该怎么形容?!鳃?可是我不是鱼
就脸部两边..
痛到~~~~~~~~~~~~~~~~~~~~~~~~~~~~~!!!
痛到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又痛醒..T_T''
最后顶不顺,下楼找panadol..
panadol找不到给我看到妈妈的止痛药..
我也不清楚是止什么痛的,不管了那么多了,吃了才算..
好像有效,回到床上滚没多久就睡着了
阴影,还是看医生比较稳(差不多病好才去看==)


DTC system真的差到不行!不!应该是professional body的system都超差!
ACCA 是将,现在DTC也是这样!
老实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apply 到那个ACCA!==
這DTC,我好不容易log in进到去那stage
做完全部question后submit竟然没反应
然后我退出再进过,妈的question竟然全部不同!
好,没关系,.我重做
這比第一份难T_T然后我退出再进过=D
question果然又不一样了=D
我做完后还是submit不到==
最后结果是,我不d它了..浪费我时间
ststem容纳不到那么多人进就别叫那么多人参加嘛==!




这歌又在装斯文!本来就没那么斯文嘛..哈哈哈
put ur fxxking hands up!
越来越崇拜Pitbull..他的歌都好听!
好过Eminem==..Eminem的歌rap的很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