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给你们两个

我有我的生活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爱管?可以再给回我剩下的那一点点空间吗?当作我求你们我讨厌被看成一张白纸你们可以停止再挖掘我的隐私吗?我看就来连我上多少次厕所你们也能查出来你们真的很恐怖!有那么一个念头我真的想从此在网络上消失!上次是这样现在你们两个也是将干脆你们两个在一起就好拉干嘛在意我!这个部落格我已经想换地址很久了是因为我发现某人的存在后才继续留着而已什么事情都会是因这里发生原来写下自己的点滴也是一种错失你把我想成这样我真的很伤心现在我才了解异性之间真的不能太友好我不否认当初你有份帮助我从洞穴里爬起来让我真真的笑了也让我明白了其实我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我知道你的想法我不否认当初我有考虑过给你机会但一件事发生后我觉得我们两个人的性格根本就合不来还有很多东西我们根本就不同频道我在你身上得不到我要的有时一起癫的很高兴你有你的好但我觉得我们两个做姐妹或兄弟都会比更近一步来得好你们不要再猜测我的生活不要再查我的隐私好吗?我自己的事我自己会处理你们让我喘不过气来现阶段我觉得朋友最好,一个人很自由我不想再听什么承诺不要再答应我任何东西我受够心痛的感觉也厌倦失望这回事不要那么相信我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