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去玩了

this year CNY play hidden..didnt gather with frenz
is it my mine was old?sorry frens..
cho 4 go travel with family-Medan


Medan(棉兰)是Sumatra(苏门答腊)的首都
其实这地方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只有那多巴湖(Lake Toba)和那五星级的酒店
4天3夜我实在嫌太多了..因为真的没什么东西玩,旅游景点又少
最难忘是他们的公共厕所,再肥些你也上不到..忍着吧
我们在山上2天,一到步就坐了4个小时的巴士上山去..T_T
第三天下棉兰,除了那五星级的酒店以外,没什么值得我留恋


巴士够balia,要么就太热,要么太冷,又没得调,只好用报纸塞..T_T
巴士上很多人都不舒服了..都呕吐
幸好我很好=]

山上多巴湖的早晨..太美了
Lake Toba这湖是超大的湖,大得象海一样
看看地图:
坐船游这整个湖,从头到尾,绕一圈需要24小时..


走,游湖去..xP
游去''食人岛''..=X
这岛上的巴达人以前是真的会吃人拉~
很多次外来的宣教士来这传交都失败
而且还被煮来吃,但最后还是被一位来之德国的宣教士成功劝他们归信耶稣
不只这村,整个山上其实都是信仰基督教而不是Islam
这就是他们住的,有3层,他们只住中间那层,
因为他们觉得最高的是天堂所以最高层的是拜神..
多数是拜石头,奇奇怪怪的石头他们都会那回去拜
最底的是地狱,他们觉得只有畜生住下面是最适合..他们都用来养动物

高达110公尺的丝比索比索瀑布
名字很可爱..XD
照片看不怎么样..亲眼看你会哇一声

第一晚的hotel
听说是4星,啊怎么厕所会塞?T_T
洗澡我进去两分钟就出来了,头都不洗了,我再洗可能淹水
房里怎么看都不像4星,啊rating不是都是standard的吗???
能看不能住
第二晚住的hotel,这间起码比昨天的好一点..
起码厕所没塞,但厕所有点夸张大,大得有点恐怖
我洗澡应该用了5-10分钟吧
最后一晚..
回到城市终于回到正常了..这5星酒店没骗人
贵夫般的享受=D
我在厕所待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都不舍得出来..XD
早餐buffet超丰富!终于喝到牛奶,不像前两间

但,有一点很好笑..

就是hotel很严,进前还要scan包包行李..==
象在机场一样


来到印尼必定要吃的水果:
百香果..
真想全部载回来!甜死了,真好吃!^^


说到印尼,还是比较喜欢bali岛,我个人认为到了bali一趟,已经等于玩完整个印尼了


再见,棉兰的夕阳

looking for more photo?F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