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踏步稀饭我

最近我发现他好像很不大喜欢我
总是逃避我
好像街头看见我,街尾挖洞藏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已说出他的心




为什么??我真的很hurt~~




我很需要你,你知道吗~~






只有你能满足我的要求~~~





赶快复我电话啊~~~~~
我那么爱你们~~~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钱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不爱我???
我需要大量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