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Friends

所谓日久见人心
就算是Friend..后面还是有个END
每个阶段,一定会有不同的朋友,何必再计较呢?
不过有时还是觉得,一个人的感觉比较好
也或者,家人比较好..
我想家,我想每次都听我投诉的二姐,想到哭了...




怎么我老是忘了‘无声胜有声’呢?
可能别人不是故意?可能他真的有意???
全部事情都说穿了,也不是件坏事..
尴尬了?算了..过去了..
可能因为在乎所以会有所改变?
相机只拍景色无所谓..
还好我比较健忘..有些仇不必记
有些心机的人不必交..

凡是忍忍....就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