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2gether 4ever 新加坡站

这场演唱会真的超值门票!他们是搞笑多过唱歌..XD 超开心的一晚!那片荧光海是有够漂亮的说!
我原本还以为只有台北那场荧光棒是场地遥控的,没想到我们的都有!一开场我整个被吓坏了!
因为我是坐后面的关系,看到这片海更美!我下面有附影片^^..






是偷拍的,所以拍得不是很好



而且他们3只好色!一直请任奶奶,小陈奶奶和大田奶奶出场XD....

这新加坡后援会特地为她们准备的手机绿海...
3只说像萤火虫一样^^那么美




那两只还特地为Selina准备了一个属于她的金钟奖.


如果觉得不清楚可参考:


还有他们的3D也做得太巧妙了吧太好看!!!
配合得很好!

(新加坡没 人po,只好参考大马站的)

Hebe solo 寂寞寂寞就好,好好听!!!!!
还有,还是那句Selina 声音还是那么的甜,
Ella 就还是那么多话..



Ella speak Engelishi....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疼!我还替她提心吊胆!XD


还有玩人浪舞!好好玩!!XD


好不舍得,真不想结束...=((((.. 突然觉得空虚掉T-T..
真搞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喜欢这3只!



相片部分来自于朋友和我的小白相机
由于我坐得太远,影片拍得不是很好所以部分的我选择使用Youtube粉丝po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