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1103




谢谢蛋糕大师朋友做了个小小蛋糕给我^^
他说每次生日庆祝的蛋糕都会吃不完
所以自己随便拿了用剩的材料做了这出来
(不否认其实他应该有少少不想花钱的感觉XD)
虽然这蛋糕对你来说根本不是什么
虽然我不爱吃草莓蛋糕和它不是很好吃
虽然只是超简单的生日庆祝
但我无尽感激
至少在我的强逼之下今年我听到了生日歌XD



今年不生日也没发现自己对上一次吹蛋糕是21岁生日,有点久违的感觉

人老了真的会觉得生日没什么,也不期待有任何人会帮自己庆生
与其庆祝,我比较想收礼物=P
要么就盛大的帮我搞个派对,要么简简单单的吃个饭吹个小蛋糕就好了,再配上生日歌!
自己和身边的人身体健康快乐已是上天给你最大的礼物,..懂得惜福感恩你就会快乐~

肥鱼说得没错!生日没个蛋糕像什么样!
谢谢你们!还有我姐夫特地为我准备的生日大餐和姐姐自制的cup cake


才发现今年吃的蛋糕都是自制的!哈哈!有点小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