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


患了干眼症ˊ_>ˋ
原来睁眼睛也可以那么辛苦..
护士小姐竟叫我活在当下==
现在知道为何我那么迟才update了吧!


*・゜゚・*:.。..。.:*・'・*:.。. .。.:*・゜゚・*:.。. .。.:*・゜゚・*:.。. .。.:*・゜゚・*

告诉你,
上星期我一个週末花了$500块!帅吧!


第一样,礼物
给自己买了圣诞礼物(总是有很多借口买东西==)

这礼物花了我将近$200块
不告诉你是神马,木啊哈哈哈哈


第二样,温暖牌被单
晚上再也不必穿杰克长裤还要被冻醒了
花费,$130


可是我好像买太over了
感觉有点热,还一度被热醒
想怎样…-_-#


第三样,一些防寒必备

对啊,新加坡也有下雪,不行吗=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