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电影

我已经很久没吵过要去看电影了
那天走在街上,让我看到这张海报
我尖叫了一声!我要看这套!!!!

Oh my Hero...@(^.^)@....他太帅了,幸好还是他当男主角,不然就不帅了..


对上一次进戏院是看Froze...let it go~let it gooo~~~~~~~
 对,是卡通,我每次进戏院 看卡通都只有一个因由,就是朋友逼的..都是他们要看=.=
啊不过这套蛮好看的..很感人

太久没进戏院差点忘了自己很爱看电影.. 太久没进进到去有点不习惯,心想:好大声哦,会不会吵到隔壁....=.=#(住HDB的后遗症....)


新加坡终于上映了,下一套就是你了...
 

我懂我很outdated ..不要将拉,我没时间回去看嘛..
这种文艺片绝对不能放工后去看,我怕会睡着..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