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行尸走肉的一个星期

我是真的第一次搬家搬到那么狼狈
第一次在毫无规划之下无家可归!
话说上上星期被agent耍,星期天说hand over,结果因为他们agent之间miscommunicate,
早上10点被误解为晚上10点!
哎哟拜托,用脑一下都知道不会是晚上10点啦白痴!
后来拖到去中午3.30..又求又跪的终于肯出来hand over..我们在外游离浪荡了一个上午
到了3.30来到,他却告诉我们说房子水电cut了!?

WHAT THE.....

我们自己本身是apply了7月1号才来换水电的A/c name..
(新加坡是这样的,tenant必需要用自己的名字来开水电)
又不提早告诉我们水电cut了!不然我们可以apply早一点!
现在这个情况,之前的房子又退了你要我们去哪里过这两天!
真的提起我又一肚子火了...!!
最后到了朋友原本退了的房间挤一挤,还好还没有人入住而且又在附近
我的文字真的诠释不到当时有多狼狈 

由于睡不好,前两天又搬家,全身酸痛,隔天整个丧尸的去上班。
下班后又溜去朋友家洗了澡后才回新家睡...
没风扇没冷气,还好大自然创造了风~~

第一天在新家的情形...



终于等到星期二,终于有水有电啦
同事告诉我说,搬家搬不顺利,会一直衰下去..
choi!Choi!CHOI!百无禁忌!

家里乱七八糟,放工回家又累又要收拾,难熬的一个星期终于也过了
足足做了整个礼拜的丧尸..

现在家里终于井井有条了~~
所有东西这次是真的settle了


我想是...................真的....


终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