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演唱会




以前读书时很想很想去看演唱会,可是我没钱,爸爸也不允许
当我出社会工作后,零用钱全都是自己赚
在这一两年里,我去过很多场演唱会

我喜欢的歌手
我崇拜的歌手
小时候陪着我长大的歌手

我都不会错过任何一场XD

SHE
张惠妹
戴佩妮
邓紫棋
周杰伦
蔡依林
还有前天刚看的  A-Lin

话说我原本早就买了A-Lin 新加坡场
可是后来爸爸要我陪他去北京  日期碰到正正
于是我只好把票卖出去
当时还没有很强烈的说想要去看
北京回来后 听到FM一直在宣传她大马站的演唱会
弄到我很想去!于是上FB看看有没有人丢票
这么巧真的有人在卖!呵呵

前天回来后, 无可否认她真的很厉害
可是我要说的是以后要看演唱会我再也不会在大马看了
大马看演唱会真的还差一点!我是说真的
音响很难听,又不集中,可能是场地问题?我真的不懂是哪里出问题
原本想说是不是便宜票坐后面的关系
可是再想想,以前我在新加坡看的也是坐后面,为什么那么好听

上一次在大马看周杰伦的时候也是遇上同样的问题
那时候更糟,竟然爆音,是我的问题吗?怎么好像不觉得别人有跟我一样的问题?

听我朋友说新加坡场超级好听,视觉超级好看,超级难忘
可是我前晚看到的竟然是我想睡觉T_T

话说我很想看的另一个原因是:


这只小38做嘉宾!我笑到合不拢嘴!:D

我很想她!她上次的音乐会是我看过最难忘的!很好看!
接下来令我难忘的是蔡依林 JOLIN :D 超级性感舞者 好看到爆炸!

现在期待下一场:张惠妹

然后就是姐的女神!!!!田馥甄!我终于等到她了!
我说我终于等到了!姐等很久了!!!
她之前大马站我没去,因为我朋友说她一定会来新加坡,不用回去看那么麻烦
结果我一等就等了 一年!我还深怕她不会来,现在终于宣布要来了!
我开心到半死  ☆*:.。. o(≧▽≦)o .。.:*☆
开心到半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