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15

老北京



这个北京差点把我给毁容了

终于见识过它的空气污染指数
才到达第二天我的脸严重受感染,冒痘发炎红肿
话说上一阵子我脸过敏,难得已经有好转
这一趟,真的把我给吓死

人,终会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眼皮打针
第一次在脸上打针!!

这么刺激你试过吗?T_T


上星期北京回来后立马叫哥哥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最快的方法就是在我脸上的每颗痘痘注射消炎药水
是每颗!意思是,不止打一针!
还没让我有考虑的余地,我哥就答应了
医生说不痛的就像被蚂蚁咬一样
医生真的把我当小孩来骗!
我睁大眼睛看着我哥,试着隔空向他挣扎,可是失败了

注射完毕后,感想,其实还能接受

比起挤痘痘要痛一点点
差别在于挤痘痘要痛几次,它痛一次就过了
果然,痘痘都沉下去了,痛得非常值得!!

接下来要做的是很努力的养脸,心痛死我了

为什么我脸蛋的问题总是没完没了
为什么别人的脸蛋不搽护肤品也可以那么滑!!

这样公平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