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非一般的旅程



看来只有旅行在今年里是我最大的动力
我去过不少国家,看见的东西不少,但这次彻底的让我学到更多
我确实成长了,怎么说?

独自面对所有难题带着队友到达目的地
承担所有不如意带来的鸭梨
解决队友们的所有问题包括三餐+住宿
导游不好当,必须拥有独立的天赋
应该说导游+领队+财政+摄影师 一点也不好当
小时候老师有教,当身处在一个团队里,必须要发挥出分工合作的精神


自由行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以往我都是跟大队的那个
在这趟旅程中,我并没有完全放松过,反而更压力
毕竟是他们的第一次,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于是出发前我准备了很多功课,我已预料到这次旅行不简单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中间出了很多小插曲
最令我接受不到的是到达的第一天,行李箱竟然给我破掉!
我硬着头皮还得把它拖回homestay
到达homestay后又遇到个横行霸道的屋主,被骂了一顿说我迟到
可是我明明check in under his time frame
由于时差的关系,我根本没力气反驳
独自承受这一切委屈,队友们没听懂也没给安慰
第一天就这样开始了,于是我感到这一趟旅行我是孤独的


中间还碰了很多钉子
有走错路的
有晚上找不到路回家的
差点赶不上火车的
差点赶不上飞机的
火车抛锚的
遇上扒手
遇上骗子!
还包括跌爆电话,两架!
还好我只是爆了一个小角落,不是碎屏的那位 xD


除了不好的其实还有很多疯狂的事
比如用走的从罗浮宫走到巴黎铁塔,大概4 公里
比如公然在街上向帅哥搭讪(受不住诱惑话说西班牙太多帅哥!)
比如用了一个50p在伦敦街上的公共厕所不冲水的连续上了3个人(恶心)
在街上做了很多蠢事只为了一张照片
我们疯狂的走,疯狂的随街吃
疯狂的四个人买了S$ 500多块的巧克力!
疯狂的用10分钟吃完一件牛扒只为了赶上下一班火车!


别人说出外旅行能学习到很多东西
这次我真的获益良多
和几个很欠打,很不能好好聊天的队友形成了这趟非一般的旅程
然而这全都成了金钱买不到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