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羽毛球

阿祥昨天叫我丢球丢到我手现在鬼死甘痛..
幸亏今天没考试,如果有考的话我问要怎样负责..


突然很想开场哦..我不要coco练习那个
很久没跟中学朋友打了
阿君,浆糊,mini,阿仁,阿聪,kam ling,and so on
很想你们..
也很久没3个对1个来打了..xD

昨天那个靓仔(认识很久可是一直都没问名字)第一次叫我跟他打,
可是我刚好没拍,结果没得打:(
衰T_T人家有拍时又不见你邀我打
其实昨天我真的很想打的啦
算咯,下次有机会再跟你challenge 过,嘻嘻..
challenge人家窝,你可以吗?人家将劲
说下不可以啊xD..人有目标才会进步嘛...

Anyway, 我想开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