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lost

loo 给我的 racket 不见了!!





那只"靓野"来的..很好打的,还好打过我之前的那么多只,现在没了没了..

(乖啦,不要跟我玩捉迷藏了,你出来啦,你出来我给糖糖你吃)

上个星期轮到学宜把羽球拍带回家
昨天她竟然跟我说她把整个羽球袋弄不见了!
就是说,我的羽球拍,slip,羽毛球跟羽球袋都不见了..
她说她上个星期留在图书馆忘记拿回家...
而且还是上个星期的事,上个星期不见了现在才发现-___-"
今天就去图书馆跟SAD找看找不找到..
结果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ol